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(04) 8528-919

週一至週日 8:00 ~ 18:00

[email protected]

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來信

彰化縣大村鄉新興村新興巷 34-3 號

建議要前往前與我們聯絡

Our Company

崇維系統家具

我們是中部最大系統家具工廠,座落於彰化大村鄉,現場主要為系統家具設計及製造業務,三樓備有現場實境系統家具展示間可供參觀。提醒您,在拜訪我們之前,請記得要先預約。

Contact Us

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    Questions?

    這些問題可能會幫上你

    可以來電預約,在官網、FB粉絲團留言。

    需提供您所需的尺寸、材質、樣式,或親自來看展體驗並洽談。

    系統板材又稱塑合板,我們使用的是歐洲進口塑合板,這種塑合板膠和密度高、空隙小,具有防潮、耐磨、耐熱非常適合海島型潮濕的台灣氣候,耐燃、低甲醛、易清理,是屬於安全級環保綠建材。

    不會,外層是進口美耐皿具有耐刮磨、耐高溫好清理的優點,導角不銳利,是由機器製造,品質穩定,板材除了人為和天災都保固 6 年。

    可以,需提供尺寸,並將您的需求與業務洽談,我們會依照需求畫圖並施工。

    不收費,免費到府丈量。

    總房價 10%為輕裝修預算,15%~20% 為精緻裝修。

    會,售價含稅。

    圖面確認後一個半月完工,有施工問題需收尾,會由工務助理人員安排收尾時間約一個禮拜內安排。

    在地品牌已有 30 年的公司,有實體工廠,有從與客人溝通簽約到完工交屋,一條龍的服務,本公司能提供售後保固一年。為您規劃完整的裝修服務。